為協助中小企業度過疫情後艱困的復甦期,財政部宣布將針對「中小企業千億振興融資方案」加碼 3,000 億元,並延長申貸期限至 114 年底。此舉旨在為中小企業提供更多資金支持,協助他們快速復甦,並穩健經營。

根據財政部公布的數據,截至 113 年 6 月底,核貸金額已達 5,713 億餘元,超過融資額度 6,000 億元的 95%,其中 9 成為週轉金運用。這顯示中小企業的資金需求依然殷切,需要更多資源來應對復甦過程中的挑戰。

財政部表示,本方案係配合經濟部協助中小型事業疫後振興專案貸款,由公股銀行同步推出之方案,提供中小企業多元選擇,發揮金融支援企業之政策加乘效果。財政部也強調,加碼 3,000 億元並延長申貸期限的決定,是基於對中小企業復甦仍緩、資金需求甚殷的觀察,希望能協助中小企業快速復甦並穩健經營,扶持創新與轉型升級,提升產業競爭力。

此項加碼方案預計將對台灣經濟產生正面影響,不僅能協助中小企業度過難關,更能促進產業轉型升級,提升台灣整體競爭力。

然而,也有人提出不同的觀點。他們認為,政府應該更積極地協助中小企業解決實際問題,例如減輕稅負、降低營運成本等。他們也擔心,部分中小企業可能會將貸款用於非生產性用途,無法有效促進產業發展。

未來,我們將持續關注「中小企業千億振興融資方案」的實際執行成效,並觀察中小企業對此方案的真實需求與反饋。更重要的是,需要政府與企業共同努力,建立更完善的制度,協助中小企業克服疫情帶來的挑戰,實現可持續發展。

比特幣藝人李易昨(29)日深夜突然在Threads上寫道:「我現在也是失業藝人」,引來大批網友留言關心。比特幣

比特幣

李易昨晚在Threads上發文表示:「我現在也是失業藝人」,疑似因為目前在演藝圈已無工作。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先前李易擔任《全員請上車》固定班底,但該節目先前突然傳出收攤,因此才會談到「失業藝人」一事,強調仍有其他戲約找上門,目前還在尋找適合的角色與劇本。

比特幣

此外,李易昨天也在Threads透露心聲,表示過去在某電視台演戲,導演對某位女演員特別好,導演還會耐心指導這位女演員演技,讓他忿忿不平,「那大導演就跟我說,等等我鋪軌道,講到哪一句哭,講到哪一句動,講到哪一句起身,我就給你一次機會,聽到沒有,當然,依照我抗拒的心,我是不ok的,後來還被經紀人罵了整整40分鐘」。

李易當時的經紀人更對他訓話說:「你就不是XXX,你就不是XX,你為何不能乖乖演戲呢,明天不管用跪的用求的,都給我去道歉說再給你一次機會!當然,我照做了,也順利拍完那檔戲」,經紀約結束後就不再與該名經紀人合作,後來則轉戰。而他也點名「馮凱導演跟葉天倫導演,江國賓先生還有楊烈大哥」感謝他們一路上的幫忙。

李易昨天突然在Threads上表示:「我現在也是失業藝人」 圖/摘自李易Threads

李易昨天突然在Threads上表示:「我現在也是失業藝人」 圖/摘自李易Threads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8128221?from=udn-catehotnews_ch1022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比特幣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riccaxreg6 的頭像
    carriccaxreg6

    樂學商務共享空間館 (辦公室出租/公司借址/活動場地出租)

    carriccaxre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